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原文地址:流水账3月1日作者: 朱学东

流水账3月1日

 

丫头她们出门上学的时候,我也醒来了。

太座煮的面条,已经凉了坨了,重新开火热了下,吃饱。

坐地铁上班,年前被我撞坏的车,配件缺货,还得一段时间才能修好。

地铁上读书,从十号线到五号线,今天倒是没困。

裁缝老师的学生已经在等我了。

打开电脑,好多留言。其中一条,是合同已签署寄回了。

很高兴,感谢。

让一龙帮我在网上订回常州的高铁票,我这方面白痴。

上午看佳蔚帮我做的功课,同时自己又去做了些功课,读了读某地政府工作报告和某部的有关材料,新闻等等,开列了采访提纲。

协调一些其他的事。

与马老师交流了其他一些事。

下午选题会,又增加了些新生力量,全是年轻人,充满活力。让我也更有活力了。

今次除了封面报道,其他各类报道所报选题质量不错。

我也跟大家提到,除了完成正常的报道外,最近杂志社的其他事情就忙起来了,都需要大家积极参与。

会后给佳蔚提了些建议。

晚上和一龙与一位朋友在簋街喝酒,是中午临时动议的,后面两会事多,怕应付不过来。

三人喝了两瓶白酒,聊了些与业务有关的事,朋友也给我们提了些建议。

感谢。我让一龙跟进。

傍晚发了条围脖:

“用创造对抗破坏,尽管规模很寒碜,但终究有所作为。”(俄,奥索尔金,时代之流放篇章,哲学船事件 #书香#) 

好久没跟大家分享书香了,惭愧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易鹏

易鹏

417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研究员。研究城镇化、区域经济,观察政经变迁,理性寻找建设性的共生之路。MSN:ljlx@hotmail.com   QQ:622006609

文章